177A.Bleecker.St

明日只有一梦之遥。

当你的Steam库里游戏人物可以互相串门……?

激情摸鱼产物,存档。

1.

“夭寿啦!”某一天,人类一败涂地的面条人们再次惨叫着冲进Steam库的大厅。

“又怎么了?”某剧场的方块脸火柴人从分类后边探出头,“欧卡的司机又在怪物猎人世界里翻车了?”

“不是!”面条人泪流满面,“阿卡姆的蝙蝠侠和不义联盟的超人打起来了!”

 

2.

“他们打就打咯,关我啥事?”汤姆喝了口酒,“就算不义超人打败了蝙蝠侠,出来了也有人收拾他。”

“不义超坚持要把犯罪扼杀在摇篮里。”面条人哆里哆嗦地说,“他要是真的赢了,你们罪恶都市估计得做个集体脑前额叶切除手术。”

“是时候了,兄弟们,”富兰克林面无表情,“咱们得组织个反超人联盟。”

 

3.

“如果抓到超人,我申请把他关进我的监狱!前几天我们新出了阿卡姆dlc……不是,新增了精神病监狱,就差一个红太阳牢房了!”监狱建筑师毛遂自荐,“我们监狱,设施齐全,管理完善,充满了人文关怀!”

“那我能申请去超人的监狱里当电视屏保吗?”山扭了扭自己,在头顶放了个烟花,“我可喜欢超人啦!”

“人文关怀又怎么样,再完善的安保,我一根铲子就能越狱。”逃脱者挖苦道。

看到监狱长和囚犯打了起来,面条人就咽下了那句“可是首先谁来打败不义超呢”的吐槽。

 

4.

听说大家要寻找一个斗恶超的勇者,星露谷农场主首先退后了三大步:“我很菜的!只能打打蝙蝠欺负欺负史莱姆的亚子!”

“我也只是一只会卖萌的小猫猫。”猫勇者虚弱地喵了一声。

“我还在饥荒、寒冷与海难中挣扎。”威尔逊悲伤道。

杀戮尖塔的勇者抽了张牌,然后陷入“我为什么这么黑”的哀怨里。

Baba推着箱子走了过来,它冲面条人咩了一声(或者汪还是喵?谁知道呢),把“Baba is you”字块推成了“Baba is superbaba”——然后僵住不动了。

“亲爱的,你又把语法弄错了。”面条人怜爱地拍了拍superbaba的脑袋,把字块还原回去。“而且,就算你真的成了superbaba,3D的不义超一巴掌也能把像素的你拍成纸片。”

 

5.

“我可以用冰西瓜砸它!或者毁灭菇,Boom!”

“超人刀枪不入。”

“我可以用沙盒把不义超围到密闭空间里?然后他就缺氧啦!”

“他还不需要呼吸。”

“或许我可以把超人困在画中的死循环里?”Gorogoa提议,致命框架的小黑人特工附和着点头。

“你就不怕大超手撕次元壁?”

“……要不呼叫一只克总?”

“……我猜san先掉光的会是我们。”

 

6.

    最后面条人决定请3D游戏里魔法侧的大佬们帮帮忙。

“猎魔人呢?什么?又不知道跑哪去打牌了?!”面条人哀嚎道,“这个游戏库里只有这一家会魔法吗!”

 

7.

然后他们看到了界面顶端爬高高的辟邪王。

“……你去问问?”面条人A戳戳面条人B。

“可是不义联盟没有汉化诶,他能听懂我们想打谁吗?”面条人B说。

“能听懂。”北洛阴郁地回复,“为了面向海外,我们几个学了一年外语。”他叹了口气,“我宁愿再去打十遍我自己。”

 

8.

“虽然我是上古神兽,但我也是物理系的,对付超人可能没办法。”北洛告诉面条人,“不过我老婆是幻术系……”

“所以云大佬在哪?!”

“她嫌莲中境太小,到波西亚种田去了。”北洛悲伤地说。

 

9.

“辟邪王说有一种屠龙宝刀,一刀9999遇敌即死。”面条人A瘫在地上,“所以我们应该去哪找?”

“也许我们可以用RPGMaker做一个。”面条人B提议。

“我以为我们的主动技能只有爬高高和拖后腿?”面条人A理直气壮地说,“反正我不会做。”

“……那也许我们可以去wallpaper engine里问一问,那里什么都有。”

 

10.

最后面条人从穿的金闪闪的知名不具甄先生那里借到了刀,但是不义超已经被蓝色的超人打败了。

蝙蝠侠拒绝让超人关在建筑师的监狱里,他认为2d非常不安全。

但是乐高们非常开心地和建筑师造出了2d阿卡姆精神病院,乐高哈利还很开心地让伏地魔和卢瑟做了狱友。

“他们都没头发!”——乐高哈利如是说。

 

 


© 177A.Bleecker.St | Powered by LOFTER